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市14宗土地930亩 昨全部底价出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1 10: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月31日),石市2012年挂牌的最后一批土地公开出让。伴随14宗土地全部以底价出让,2012年挂牌的土地出让活动顺利收官。市区全年共出让88宗土地,上市土地面积约合6360.06亩。

  昨日下午,【2012】059、068-080号共14宗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活动如期举行。这是2012年挂牌的土地最后一次出让活动,也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土地集中出让。这14宗土地总面积约930亩,除了【2012】069号地块为纯商服用地外,其余全部为住宅或住宅、商服用地。

  昨日的出让现场因均只有一位竞拍人,因此14宗土地全部以底价出让,分别被石家庄地益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弘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13家公司摘得。记者现场采访发现,此次推地体量虽然较大,但实际上多为在建或正在规划项目“补票”摘地。在石家庄“三年大变样”过程中,一些项目同步建设同步完善开发手续,“先上车,再补证”成为土地市场的一大现象,也因此导致市场出现仅一家竞拍人底价拿地的情况。

  伴随昨日14宗土地底价出让,中城·花溪畔、天阳御珑湾、棉七生活区改造、安联·新青年广场、海棠湾、弘石湾、恒大御景半岛、东风生活区改造、东胜商业广场、锦融尚御、汇君城等11个项目也正式拿到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证。(记者陈霞) 

关键词:土地,出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