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看到网上“卖年货”帖子 买到问题键盘不给退换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6: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上买个二手键盘,不成想按键损坏,还无法退换。”市民赵先生近日遇到了一件烦心事,他希望通过本报提醒其他人,谨慎购买二手物品。

  2月19日,赵先生在网上看到一个售卖“年货”的帖子,售卖物品包括纯牛奶、八宝粥、各种干货和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价格非常便宜。帖子中称,因为过年时朋友和亲戚送礼太多,为了避免浪费,特地将这些未开封的物品低价销售,绝对保证质量。“早就想换个键盘了,帖子里的键盘不仅是名牌,而且价格比商场便宜近一半,对方又发来尚未拆封的产品照片,就动了心。”赵先生说,19日下午,他和卖主相约在和平路一公交车站见面,以35元的价格成交。他兴致勃勃地拿回家,不料键盘上的“回车键”却无法使用,他立刻给卖主打电话,对方却以别人赠送时没给发票为名,拒绝给他维修或退换。加上赵先生购买时亦无留下票据,只能自认倒霉。

关键词:网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