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小伙大学沉迷网游没毕业 自觉愧疚蜗居网吧四年半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9:0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4年,“7哥”以647分考入吉林大学计算机系。大学期间,他沉迷于网络游戏中,不断挂科,以至于毕业时没拿到任何能证明上过大学的证件。2008年“毕业”后的4年半里,吉大前卫校区北门的“学苑”网络光线灰暗的77号座位就是他的家、他的工作、他的生活、他的一切。他在这里吃饭、睡觉、打游戏,过着几乎与世隔绝的“游戏人生”。因为久居于此,被人送号“7哥”。 2008年的秋天,从家里出去找工作的“7哥”,从此没有再踏入家门,没有和家人联系过一次,尽管家里的电话他倒背如流,可是却一次都没有勇气拨打其中任何一个号码。这个被家乡人称为“山里飞出的金凤凰”无颜面见家人,选择了“逃离”,在网吧里一猫就是4年半。

关键词:网吧,蜗居,网游,没毕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