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家庄友谊大街(石铜路至南二环段)明日将通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19 11: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友谊大街是石家庄市区内主干道之一,却被人称为“补丁路”,路面坑洼难走,河北青年报曾持续关注此事。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近期友谊大街(建国路至南二环段)在断交施工。

  近日,不少市民发现友谊大街与新石北路、新石中路交叉口的路面硬化也被刨开,居民担心是否也会施工断交。

  昨日(6月18日),记者从石市城管委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友谊大街与新石北路、新石中路口,确实被破路了,随后将会对两个路口进行铺油施工。但不会断交,会选择夜间,或人流、车流量较小的时间段,以抢修的方式施工。

  目前,友谊大街(石铜路至南二环段)已经进入炒油阶段,此路段预计明日将通车。友谊大街(建国路至石铜路段)也正在紧张的施工中,预计于25日前后可通车。

  友谊大街(建国路至南二环段)主体施工结束后,石市城管委还将对友谊大街(建国路至石铜路段)路西侧非机动车道、东西侧便道,此次施工并未维修的路段进行修复,预计工期15天。与此同时,友谊大街(中山路至裕华路段)施工工程,也将随后启动,预计7月底之前维修完毕。施工期间,石市城管委还将对目前友谊大街现有道路的坑洼地段,实施不断交的抢救性填补工作。

  -文/记者耿硕

  -摄/记者崔靖

 

关键词:友谊大街,补丁路,通车,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