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邢台:大雨泡塌10米墙 三辆汽车遭了殃[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7: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23时30分左右,邢台市桥西区富水嘉园A区10号楼西侧一声巨响,将附近居民从睡梦中惊醒。大雨中,一段10米长墙体倒塌,墙壁周围照明设施、供电设施及供暖设施均不同程度受到损坏,附近停靠的3辆车不同程度被砸伤。

  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长约10多米的倒塌墙体周围已用安全绳围上,附近倾斜墙体也已架上固定铁杆,有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清理工作。倒塌墙壁附近的照明灯、电箱及有供暖设施的小房玻璃均被砸毁。10号楼南侧两辆车损伤较轻,车灯损坏及车漆擦落;北侧一辆车是受损最严重,车前保险杠连及部分车体被砸下,车身被推出约2米远。

  正值暑假期间,附近居民很担心小区孩子的安全,小区物业负责人在事发当时看过现场,承诺尽快解决。上午11时,小区物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倒塌的围墙为2007年所建。但由于后来建成的另一侧小区地面比本小区高出1米多,加上大雨中大量水渗入土中,给围墙带来了很大压力并使其倾斜倒塌。物业会尽快统计损失,与另一侧小区物业进行协商并赔偿损失。但当记者问起倒塌之前有没有进行过检修时,物业表示没有情况发生,所以未检修。

 

关键词:大雨,倒塌,汽车,邢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