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建华大街一高层保温层脱落 风雨中摇摇欲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1 06: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0日)12时许,在建华大街槐中路交叉口附近,一栋高层朝东的外墙有大片保温层突然脱落。当天13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八九名工人正冒雨清理掉下的保温层碎片。在约十几米高的高层外墙上,仍有小块尚未完全,脱落的保温层,在风雨中摇摇欲坠。一位附近商户称,“这边的楼刚装修好,我们商户也是刚刚入住就出了这样的事故,太吓人了。”裕华区尖岭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称,目前村委会正在和施工方面交涉,至于是否是施工质量的问题,目前还未确认。(蔡云雷)

关键词:保温层,脱落,商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