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承德>>承德

承德19项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收费标准降低

http://www.hebei.com.cn 2013-10-25 17: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记者从承德市物价局获悉,为减轻企业负担,我省降低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根据《关于降低部分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涉及降低3部门19个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收费标准,包括防空地下室异地建设费、部分计量检定收费和城市放射性废物送贮费三方面。

  防空地下室异地建设费,设区市由每平方米2000元降为每平方米1800元,县级由每平方米1500元降为每平方米1300元;城市放射性废物送贮费,在现行收费标准基础上,降低20%;部分计量检定收费也有所降低,标准体温计35℃—42℃由70元降为65元,小于50公斤的定量包装秤由500元降为450元,出租车计价器检定装置由850元降为800元,程控用户交换机及多路电话计时计费系统400门以上由3500元降为3000元。

  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降低后,有关执收部门和单位要按照规定到物价部门办理《收费许可证》变更手续。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将严格执行规定,对公布降低的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各级纠风办、物价、财政部门要加强对本通知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按照规定降低收费标准的,依据有关规定给予处罚,并追究责任人员的行政责任。

关键词: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降低,承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承德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