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开始发放8.76亿元惠农补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2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市对今年种粮农民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直补工作全面启动,全市安排补贴资金8.76亿元,其中粮食直补1.02亿元,农资综合直补7.74亿元,补贴数额与去年持平。

  按照要求,石家庄全市粮食直补和综合直补工作预计在2月底基本完成。据了解,为确保补贴政策落实到位,各县(市、区)财政部门建立统一的补贴发放渠道,通过农村信用社或邮政储蓄银行,以“一折通”形式直接兑付农民补贴资金。通过存折发放确有困难的,也可以现金形式发放。在补贴资金兑付前,以村为单位张榜公布每个农户的补贴面积。

关键词:惠农补贴,石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