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公交车忽然变道进站 小轿车刹车不及“很受伤”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1 16: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中轿车受损严重。本报记者张海强摄

  昨日(20日),在中华南大街槐安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轿车右前轮掉落下来,所幸没有造成大的伤亡。

  昨日14时30分许,记者来到中华南大街槐安路交叉口往南300米的事发现场看到,交通事故已造成后方的车辆排起了长龙,仅在一个车道上缓缓通过。事故前方停着一辆别克私家车和一辆公交车,公交车的左后方有一片明显的撞击痕迹,而别克车的情况更为严重,前保险杠已整体脱落,右前轮掉落下来。几名交警正在现场疏导交通。

  据别克车司机介绍,当时他正在最右边的快车道上正常行驶,速度在60迈左右。忽然前方另一条快车道上的公交车变道进站,自己踩刹车为时已晚,习惯性向相反的方向转去,导致自己的车辆撞上了公交车左后方。自己车上的两个前气囊全部打开,前保险杠和右前轮也受损严重,当时车上有三个人,没有造成大的伤亡。

  事故发生后,交警及时赶到了现场,疏导后方的车辆绕行。15时15分许,拖车赶到将受损严重的别克车拖走,交通恢复了正常。

 

关键词:交通事故,公交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