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两千多名青年植树万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3 07: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12日)从团市委了解到,从3月5日团市委启动“幸福春天”植树活动以来,共组织2300余名青年,植树近万株。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9日—12日,团市委组织全市学校、企事业单位、部队的团员、青年志愿者、青年文明号”集体、“石家庄共青团”微博网友等各界青年1500余人,在“绿龙”工程、小壁林区开展“幸福春天”共植“青年林”大型植树绿化活动。

  下一步,团市委将结合重要节日,继续建设青年林、成人林、爱情林等,同时继续组织社会人员在周末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集体报名电话:86031123,个人报名电话:86036448。同时,团市委希望工程办公室继续接受捐种树苗捐款,电话86072731。(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植树,青年,团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