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市第三方检测覆盖28类食品、277项产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5: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市着力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建立第三方检测工作机制,把群众关注度高、食品安全风险大的食品种类作为检测重点,将检测食品种类由原来横向比较变为纵向分析,增强了检测数据的时效性、针对性,提高了应对食品安全应急检验能力。

  据悉,该市列支经费143万元用于购置专用检测仪器,列支经费250万元用于检测。截止到目前,该市检测中心拥有各类仪器设备260台套,检测范围覆盖28类食品、277项产品、683项参数,达到了国内食品实验室的先进水平。同时,依托第三方食品检测机构建设,该市将主城区大中小型超市以及集贸市场等全部列入数据库。

关键词:食品,检测,邯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