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元工资目标未完成 深州一小伙裸奔自罚被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12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7月份工资未达到自己预定的4000元目标,几天前,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一个小伙在大街上裸奔。目前,该小伙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被行政拘留10天。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5点多钟,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一丝不挂地在深州市的大街上裸奔,其气定神闲、旁若无人。被惊着了的市民们迅速打电话报了警。深州市公安巡特警带着床单来到了现场,将小伙子裹起来,带到了公安局。
 
  经民警讯问,该小伙子说,他是沧州人,在深州市一家足疗店上班,给自己定的7月份的工资目标为4000元。没有完成工资目标,该小伙决定用到街上裸奔来惩罚自己一下,以示警戒。他在街上裸奔的行为是违法的,因在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被行政拘留10天。
 
  深州市的一位市民说,小伙子为自己定指标求上进是好事儿,但用在大街上裸奔惩自己也太过了些,况且这种行为也有悖社会公德,给其他人的生活造成了不便。(记者李海菊)

关键词:裸奔,自罚,工资,目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