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针对连续雾霾天气 邢台县强化监管提升空气质量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01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连续雾霾天气导致的空气质量下降问题,自1月14日起,邢台县环保局组织专项检查小组,对县域内企业开展专项检查,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空气质量好转。

  该局重点对旭阳、德龙等排污量较大的焦炭、水泥、化工企业的大气污染物处理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突击检查,确保正常运行,减少污染物排放;在对煤场检查中,要求县内小煤场强化抑尘措施,有效利用场地内的喷淋设备,煤炭运输车辆全部用苫布遮盖,减少装卸、运输中的煤粉尘污染。此外,该局对关停的西部山区小石子、小石灰企业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关停到位,减少粉尘及二次扬尘污染。

关键词:雾霾,空气质量,邢台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