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保定>>保定

做大“良心油条” 保定“油条哥”新店开张了!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统一的门头设计、醒目的logo标志……3月28日上午,保定“油条哥”刘洪安的第二家店“油条哥仁和店”正式开业,他终于迈出了扩大“良心油条”经营规模的实质性一步。“油条哥”良心油条产业链的拉长在保定早餐市场是个创新,目的是为了更大地拓展服务范围。正因如此,此举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近百名新老顾客和保定市、区以及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油条哥”新店简短的开业仪式。保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其国说:“在保定,党委、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一个个体油条店的开业仪式,这是头一次,这说明保定各界对‘良心油条’的关心和期待。”

  据了解,刘洪安已经注册了油条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未来几年,他将在保定市区开办更多的直营店;待时机成熟时,他还会经营连锁店。“我就是想让公司的原料采购、产品制作工艺、人员管理等更加正规,让老百姓吃得更放心。”谈到注册公司的初衷时刘洪安这样说。

关键词:油条哥,新店,开张,保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