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一马路被渣土山断路 村民通过“翻山越岭”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会南高基村与东营村之间有条商贸路,但在3月30日一早,这条路上突然多了一条由渣土堆出的“三八线”,致使两村居民相互往来必须得“翻山越岭”。

  渣土堆挡路,去东营村上学的南高基村的孩子只能搬着自行车“翻山越岭”

  马路中间突现一座渣土山

  “这条路修得挺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3月30日的时候却被渣土堵住了。”3日,省会东营村的宋女士向记者反映说,被堵住的这条路叫商贸路,贯穿南高基村和东营村,东西连接友谊大街和中华大街。

  当日13时许,记者来到友谊大街与商贸路交口东行约500米处,只见十米多宽的马路被四米多高的渣土堵得严严实实,附近的村民说,土堆西侧是东营村,东侧则是南高基村。

  “你来帮帮我,咱们一辆一辆地推。”这时,有两个穿着校服的男孩正在想办法把自己的自行车搬过渣土堆。但因渣土堆又高又陡,两个男孩尝试了好几次,才把自行车推过去。他们住在南高基村,要去西边的16中上学,从这里走最近。

 [1] [2] 下一页

关键词:马路,渣土山,断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