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市区梨花进入最佳观赏期 将持续4-5天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8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郊县梨花最佳观赏期在4月13日左右

  4月7日,石家庄市专业气象台发布石市2013年梨花最佳观赏期预报。7日起市区梨花进入始花期,郊县梨花将在4月11日前后逐渐进入始花期;市区4月8日进入最佳观赏期,郊县为4月13日左右。今年梨花最佳观赏期将持续4到5天,大家可根据梨花期预报适时观赏梨花。

  据了解,由于今年冬季石家庄气温持续偏低,导致早春物候期如蜡梅始花明显推迟。预计未来一周,我市天气将以多云到晴为主,最高气温在15℃到21℃,天气条件对梨树开花有利。市专业气象台从目前的物候期观测资料和未来天气预报分析,预计今年市区梨花4月8日进入最佳观赏期,郊县为4月13日左右,最佳观赏期将持续4到5天。(记者李云萍)

 

关键词:梨花,最佳观赏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