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骅港综合港区首季吞吐量800万吨 增126.3%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24 15: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笔者从沧州渤海港务公司获悉,今年一季度,黄骅港综合港区货物吞吐量达到800.8万吨,同比增长126.3%,其中,散杂货完成750.8万吨,同比增长125.1%;集装箱完成38275标箱,同比增长148.5%。

  在散杂货方面,沧州渤海港务公司主动开拓市场,深化了同辛集奥森、河北敬业、邢台德龙、鲁北化工等腹地企业的关系,建立了长效合作机制。在企业内部通过提高职工操作技能,促进装卸效率不断提升,在3月一举创下了278.6万吨的单月最高生产纪录。

  在集装箱方面,沧州渤海港务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努力克服节假日期间货轮班次较少的不利条件,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优化港口物流环境,有效地促进了集装箱货源开发。集装箱接卸团队克服新设备到港上岸、安装和调试带来的干扰,利用有限空间全力作业,3月,不仅创造了4737标箱的单周最高生产纪录,而且实现了单月吞吐量超1.5万标箱,达到了15076标箱的记录。

关键词:黄骅港,吞吐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