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邢台>>邢台

任伟家人向邢台七里河公安分局送锦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2-25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上午,任伟的大伯任国军将一面锦旗送到了七里河公安分局,以感谢该局民警在冰窟中找到任伟,并连夜将事件真相调查还原。

  2月16日下午,接到报警后,七里河公安分局邢州南路派出所当即赶往现场,协助先期赶到的特警将李林自冰窟中救出,并先后找到落水男子和任伟。随后,民警对事件展开连夜调查。2月17日5时许,警方最终确认了任伟和李林的行为是见义勇为。

  经警方调查,事件的目击者是市民徐春岭和他13岁的外孙张云龙,他们也是唯一目击者。当日,爷孙俩在七里河北岸看到50岁的刘建林骑自行车掉入冰窟,河边的任伟和李林跑过去救人。岸上的爷孙俩赶紧拨打了110。正在七里河南岸巡逻的特警迅速出警。环卫工人邹秋芬看到了冰窟中有人,并听到了警车呼叫,她为警车指明了具体方向。随后,七里河公安分局民警和消防官兵先后赶到。

  “虽然任伟不幸遇难,但大家都已经尽了全力。”任国军说,他们一家非常感谢众人的努力。

关键词:任伟,救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