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石家庄耄耋老人庆祝“钻石婚”特意戴上军功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7 0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霜的白发辉映着闪光的军功章,娇艳的鲜花衬托起慈祥的笑容。昨天(4月6日),90岁的周维翰和83岁的赵丽琴迎来了结婚60周年纪念日。接过重孙子献上的鲜花,两位老人幸福微笑着。这微笑,是岁月和爱情的见证。

  周维翰和赵丽琴相识、相知于军队,他们的结合,与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中男女主角的经历颇为相似。如今两位老人已是四世同堂。为了庆祝他们的“钻石婚”,昨天上午,一大家子去照相馆照了全家福,中午又到一家酒店庆祝。记者在酒店见到两位老人时,他们特意戴上了各自的军功章。在儿女们眼里,老人们一生节俭,经历坎坷却从不抱怨,什么事都淡然处之,是最难得的品质。本报记者苗静李志华摄影报道

关键词:钻石婚,耄耋老人,军功,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