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重温誓词 继承遗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4 07: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3日,省武警总队120名官兵与社会各界人士齐聚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参加清明节公祭活动。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公祭仪式正式开始。16名礼兵在纪念碑四周分列,8名武警战士抬着花圈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向为新中国解放事业而献身的英烈们致以崇高敬意。面对静谧的高大碑石,全体官兵神情凝重,默哀致敬。在革命先烈墓碑前,官兵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忠诚卫士誓词,用响亮的声音告慰先烈:新一代革命军人正在继承先烈的遗志,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斗终生。

关键词:武警,烈士陵园,清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