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社会民生>>保障改善民生 构建和谐河北

省会暂未发现问题奶粉“美素丽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08: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曝光市场上热销的荷兰美素丽儿奶粉是被掺杂过期奶粉、重新灌装并私自更改保质期后生产出来的,而罪魁祸首则是美素丽儿的正牌代理商玺乐丽儿进出口(苏州)有限公司,该公司涉嫌非法生产已被查封,美素丽儿陷入舆论风波。

  更令人吃惊的是,去年公司已被查封,而半年来奶粉仍热卖。目前全国多个城市已经下架了相关问题奶粉,省会市场如何呢?

  “你说的‘美素丽儿’奶粉我们这儿从来没有销售过,美素只有一款“美素佳儿”奶粉在销售。”一奶粉专卖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美素丽儿”是傍着“美素”牌子的山寨货。

  据了解,美素丽儿号称是荷兰原装进口奶粉。不过,央视报道,生产“美素丽儿”奶粉的公司———上海玺乐美素实业有限公司本身并没有出售美素奶粉的资格。此外,该公司的加工厂在去年11月被质监部门查封后,产品依旧在市场上销售。

  网上是否有售?记者在多家购物网站输入“美素丽儿”,显示“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无法显示‘美素丽儿’的相关宝贝”。(记者任国省)

关键词:问题奶粉,美素丽儿,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