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最美学警”李博亚 重返秦皇岛继续治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09: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曾在秦皇岛昌黎火车站实习期间勇救乘客而被轧断双腿的“最美学警”李博亚,结束了在郑州为期5个月的治疗,重返秦皇岛第二医院接受后续治疗。

  据李博亚在秦皇岛二院的主治医生张旭主任介绍,这次主要是通过进一步手术对李博亚的腿部做功能改进,对移植肢体进行校正。此前,李博亚已经在河南省康复辅具技术中心安装了假肢,并接受了5个月的康复训练。目前,他的移植肢体已经能够负重,可以借助辅具独立站起来行走,但神经知觉恢复还需要一段时间。(记者红珊)

关键词:“最美学警”,李博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