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清明假期全省大部雨纷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09: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4日是清明节,人们也将迎来3天小长假。据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4日白天到5日,全省大部地区将先后有弱降水,5日到6日,各地气温将下降5℃-7℃,其中坝上地区将下降8℃-10℃。提醒外出的人们注意带好雨具和防寒衣物。

  据省气象台专家介绍,降水时段主要出现在4日中午前后到5日下午,其中张家口、承德有小雨或雨夹雪,坝上地区有小雪,其他地区有小雨;石家庄市区也会出现小雨天气,气温有所降低,最低气温为4℃-7℃,最高气温为12℃-15℃;6日,全省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由于这个时节我省大部分地区降水较少,各地风力较大,全省各草原、林区火险等级较高,人们在清明节外出踏青或祭祖时一定要加强野外火源管理。(记者冬子)

关键词:清明,天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