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小长假安全出行 河北省高速施工点段早知道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09: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笔者今日(4月2日)从河北省高速交警总队了解到,4月3日12时前,河北高速影响交通的日常养护作业将全部停工,能都恢复正常通行的施工点段全部恢复路面,不能恢复路面的将加设提示引导标牌,增加疏导人员。同时,高速交警部署全部3G视频图传车在一线路面,重点巡控易堵路段、施工路段,向指挥中心实时传输车流动态。

  河北高速交警提示:京港澳高速邯郸段417KM-466KM断交施工,北行车辆须在邯郸绕城高速互通立交桥处,绕行邯郸绕城高速和青兰高速;南行车辆须在青兰高速互通立交桥处,绕行青兰高速和邯郸绕城高速,再返回京港澳高速,或直接由青兰高速转大广高速通行。

  同时,京哈高速124KM处(唐山段)、青银高速522KM-524KM(邢台段)、京港澳高速369KM-373KM(邢台段)占道施工,京港澳高速邯郸地区的邯郸南、马头站口和石家庄地区的西兆通站口,以及京哈高速唐山地区的鸦鸿桥站口施工不能上下,通行以上路段要谨慎慢行。

关键词:高速,施工,清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