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舆论监督

居民吐槽:电梯大爷 饶过我们吧!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03 09:3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家住东二环与槐北路交叉口附近中诚新月湖小区的徐女士报料,3月30日、31日,她在乘坐所住单元的电梯时连续遭遇电梯掉落,所幸都有惊无险,不过这种经历还是让她担心不已。“我年轻还没事,家里面还有老人,万一要是出了事怎么办呢?”

  连续两天遭遇电梯掉落

  昨日(4月2日)下午,记者来到中诚新月湖小区9号楼二单元,在南侧的电梯内部,有居民写着:“电梯大爷,饶过我们把!别再掉了。”

  记者采访了七楼和十楼的两位住户,他们说自己没有碰到过电梯掉落的情况,不过听其他住户说起过,所以自己平时乘电梯时也总是时刻留意。

  据居民徐女士说,3月30日她在乘坐二单元这部电梯时,电梯突然加速下滑。“从26层掉到了24层半,然后又升上25层,这才正常下降。”惊心之余,徐女士忙反映给小区的物业,接待她的工作人员说“会去看看”。没想到第二天,她领着7岁的女儿再次乘坐这部电梯时,又一次遭遇电梯“掉落”的情况。“经过30日的事,我心里总还是有点防备,电梯一掉,我马上抱着女儿靠着电梯半蹲着,最后有惊无险,只是女儿被吓哭了。”

  徐女士说,她所在的2单元入住率不足三成,26层只有她家一家住户。经过这两次事件之后,她出门都要先走两层楼梯,不敢再在26层上电梯了。

  物业称未接到反映

  随后,记者来到负责该小区的石家庄市金铺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名张姓电梯主管回应,他从未接到过相关反映,并称小区电梯“不可能”出现类似的事故。这名主管解释,从26层掉到24层半不属于“坠梯”,从26层一直掉落到底层才能称为“坠梯”。 记者随后联系到徐女士,徐女士称,她的确向物业反映过此事,但不知道为什么对方会说没有接到过反映,徐女士表示,她还会继续到物业去反映电梯的问题。(记者蔡云雷文/图)

关键词:电梯,坠梯,物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